(03)-3243852 (03)-3245484 school@m2.gpes.ty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學務處 林奕君 - 一般訊息 | 2023-04-07 | 點閱數: 61

說明:《新人類時光機》是以家庭為單位的永續行動孵化器,我們希望由父母帶頭起身行動,與孩子們一同從生活與校園中,接觸更多元的永續發展(Sustainable Development)議題,建立孩子的國際視野並培養孩子的素養與問題解決能力,計畫預計將選出1015組家庭成為行動孵化對象,並透過共學工作坊、戶外體驗活動及暑期營隊等等,激發孩子系統思考、解決問題以及規劃執行的能力,發想創新行動方案,來解決觀察到的問題困境。參與本次計畫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,但須確保能參與所有計畫的課程內容,計畫期間僅能請假1次,自327日(一)起開放線上填寫報名表申請,截止日期為423日(日),報名申請網站:https://reurl.cc/8qYROy

一、申請資格:

(每組飛行隊伍報名上限為5人。

(飛行隊伍中需有至少一位6-10歲的孩童(隊長),及一位已成年之同住家人或其他照顧者(副隊長)隨行參與。

(飛行隊伍中的孩童亦可免費參加719日至22日的「永續素養培訓營」,年齡限制為6-12歲。

二、報名資料:詳細內容請參考「飛行申請須知文件」

(飛行成員:請填寫本次隊伍參與成員的個人資料及主要聯絡方式。

(飛行動機: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想報名此計畫?請撰寫200字以內說明。

(飛行計畫:請詳細說明具體的永續行動為何?請撰寫500字以內說明。

(永續發展目標:至多可選3項與行動相關的永續發展目標。

(最終目的地:該永續行動最終想要達成的成果 (成效) 為何?請以列點的方式,撰寫500字以內說明。

(參加同意書

()  *飛行申請須知文件下載連結:https://pse.is/4v27pj

:::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8時11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溫度分布圖